阿Sa健健美 吳尊驚為天人

中國時報 / 張士達/台北報導 2008/09/20

吳尊與阿Sa合作電影《武俠梁祝》,戲裡和她肌膚接觸,都沒有讓他動心,反倒對阿Sa冒青筋的手臂與結實小腿情有獨鍾。原來健身教練出身的吳尊,對柔弱女生沒興趣,反倒碰上像阿Sa這樣愛運動的女生才有驚喜!戲中觸胸? 兩人齊否認吳尊在《武俠梁祝》中因為阿SA昏迷,情急之下為她脫衣運功,想不到驚鴻一瞥衣衫內的束胸,發現阿Sa竟是女兒身。畫面因借位角度看來很像吳尊觸胸,但兩人異口同聲說:「那是借位啦,我們講好的,實際上完全沒碰到!」但他這場戲印象最深的,卻是阿Sa的手和他一樣有青筋。原來身材纖瘦的阿Sa是運動健將,小時曾練過田徑,拍戲時兩人共通話題是運動,讓他驚訝很少遇到這種女生。

片中另一幕曖昧戲,是吳尊為阿Sa醫腳而撫摸她的小腿。兩人變熟後,他才對她說:「妳的小腿有肌肉耶!」阿Sa立刻瞪大眼:「你不要再講我有肌肉,我已經盡量避開鏡頭了!」他一臉無辜:「但我真的喜歡女生小腿有肌肉啊!我覺得這樣很好看。」帥哥愛腿肌 佳人不領情吳尊說自己是健身教練,不自覺會注意有運動習慣的人,且他在澳洲求學5年,澳洲女生普遍會健身,「女生很怕練肌肉,但我不贊成這種說法,所以知道有女生愛運動,甚至不介意有肌肉,我會覺得很特別而欣賞她。」他並說欣賞的女生小腿,是不用穿高跟鞋就有線條,因為練出線條的小腿,本身就有穿高跟鞋的視覺效果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