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憲勸舊愛孝萱 別帶小孩約會

2008年10月07日蘋果日報

【蔡妤閒╱台北報導】陳孝萱爆出與潘儀君及其導演男友于華坤的三角關係,她的前男友吳宗憲昨天聽聞後忍不住感嘆:「雙方處理都不夠周延,但還是祝她早日找到幸福。」若他是男方會怎麼做?他說:「當然要先把自己的感情處理清楚,再談交往。」

了解詹仁雄心情
吳宗憲昨錄中視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,今年他以該節目雙料入圍金鐘獎,有沒有信心拿獎?他卻說:「沒有,對評審沒信心。」認為評審口味太多變,又語帶玄機說:「與其詛咒黑暗,不如期待天明,這句話可以同時送給評審和她(指陳孝萱)。」
他曾指陳孝萱個性太硬,導致感情路不順遂,他說:「祝福她找到幸福,但沒必要把全世界當仇人。」也力挺詹仁雄說:「以我身為人父立場,能體會小詹心碎感覺,不贊成她帶小孩約會。」陳孝萱昨說:「不要再跟我提起他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