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批保哥混球 理解詹仁雄心碎 忘了自己當年錯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、徐紀琤/綜合報導 2008/10/07

吳宗憲以中視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入圍金鐘獎最佳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,並將與侯佩岑搭檔主持本屆金鐘獎。對舊愛陳孝萱介入導演于華坤(保哥)及潘儀君戀情之事,他直言保哥處理方式像「混球」,同時傷害兩個女人,他心疼陳孝萱這個「傻」女孩。

指陳感情偏執 男人個性吳宗憲感嘆人一輩子真愛只有兩次,陳孝萱常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,感情一再重蹈覆轍是因「輸給了個性」,她個性太硬,所以感情不順,「她是女人身體,男人個性,對感情有某部分偏執,都把愛她的人都變成仇人,我也是,小詹也是,我不是壞人,但她把溝通的門都關上,想幫她都難。」不過,他批評于華坤傷害了兩個女人,卻不提當年他和陳孝萱交往,也傷害了陳以及妻子張葳葳與另一女友Candy,共三個女人,是否更混球。

嘆她總學不乖 好比當年陳孝萱之前表示願意等于華坤處理好感情,吳宗憲頗不以為然,「感情的事是不能等人家來處理的,她老是學不乖,女藝人最大的悲哀,就是公開戀情後對女生的傷害,男方不承認,吃虧的都是女生,不明白她為什麼交往時都要對方公開。」話中充滿當年兩人交往的「心得」。

陳孝萱前夫詹仁雄不滿她在感情未穩定前就讓兒子參與兩人世界,吳宗憲以父親立場力挺詹仁雄:「我贊成她再婚,但不贊成她這樣的約會方式,妳要約會可以,但別帶小孩,畢竟3歲小孩已經懂很多了,我更能體會小詹看到別的男人抱他兒子的心碎心情。」對此,詹仁雄昨情緒低落,表示自己是倒楣鬼,「她交男朋友,為何把我扯進來,我只在意小孩有無受影響。」將搭檔侯佩岑 主持金鐘《我猜》雙料入圍金鐘最佳主持人與最佳娛樂綜藝,吳宗憲說,已從期待、失望、憤怒到沒特別感覺,但期待與侯佩岑主持金鐘獎,兩人合作東風《王牌大明星》後,發現她可愛幽默的一面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