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劇英雄保羅帕茲 菲國演唱爆滿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8/10/13

號稱英國歌劇英雄的保羅帕茲,因為選秀比賽一戰成名,同時展開世界巡迴演出。明天他即將來到台灣,現在我們先帶你來看10月8日,他在菲律賓馬尼拉的精彩演出。 TVBS記者鄭惠心:「現在是菲律賓時間晚上8點半左右,很多人都來到了國際會議中心,為的就是保羅帕茲。」 開場時間還沒到,已經有人等不及要跟偶像合照,觀眾:「我很喜歡他,一開始大家都不相信,但後來發現他是一顆鑽石。」觀眾:「我很喜歡歌劇,幾年前聽過莎拉布萊曼,現在他來我很期待。」 不只是當地人瘋狂,在觀眾裡,我們也找到了不少華僑。觀眾:「他的聲音給我的感覺,像水晶般那樣的清澈,我覺得他應該很有前途,所以我來欣賞一下。」觀眾:「我的親家特別介紹,他業餘比賽第一名,沒想到這麼厲害。」 全家大小,老老少少,大家都盛裝出席,為的就是這一刻。歌劇魅影、悲慘世界、茶花女,每一首都讓台下爆滿的3千名聽眾,大飽耳福。這樣的感動,14日開始,台灣歌迷也能親自體會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