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話看我揮桿會愛上我 蕭敬騰瘋小白球超自戀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蕭敬騰超迷小白球,雖然只是在練習場揮桿,還沒到過真正到高爾夫球場打球,但他自覺自己揮捍的英姿煥發,超有自信地放話:「看我揮桿會愛上我!」

買練習桿 精進球技

談起打小白球的經驗,蕭敬騰說,最早是一起在民歌餐廳駐唱的前輩引領他,啟發他對高爾夫球的興趣,陸陸續續打了兩年,直到最近多了球伴一起練球,更加激發他的動力。

原本蕭敬騰都是到練習場租借球具,但最近下手買了球桿,也計畫等球技更精湛時,他要買全套的球具。蕭敬騰說,每次看到ESPN頻道轉播高球賽,看到球場上綠油油的草皮超美,很希望快點踏上戶外球場,英姿煥發的揮桿打球。

呼朋練球 使苦肉計

最近蕭敬騰忙於校園巡演,還有改版專輯的宣傳,只要一有空,他就會親自發「通告」,邀請梳化師等好友一起去練習場打球,有時球友意興闌珊不想出門,他還會使出苦肉計說:「沒關係,都不要理我,讓我一個人孤獨的打好了!」球友聽了於心不忍,最後只好捨命陪君子。

重揮捍手感 不愛Wii

蕭敬騰週遭有很多朋友喜歡玩Wii的高爾夫球運動遊戲,不過他覺得那樣沒有實際手感,沒意思,還是要親自拿著球桿揮動才過癮。

最近唱校園,蕭敬騰常會自己串場,只是冷笑話常讓台下沒反應,他回後台就會問工作人員:「不好笑嗎?」果真是冷笑話啊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