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子怡 明年30歲 想婚想當媽

中國時報 / 洪秀瑛/台北報導 2008/11/08

章子怡和富豪男友Vivi Nevo感情穩定,她日前接受《Vogue》雜誌訪問時表示,她明年滿30歲,「是時候該生小孩了。」章子怡表示,結婚後,她不會因為男友要她不拍戲,她就不拍,「一個女人如果失去自我,你的魅力可能就大大的減弱了。」章子怡不演戲不可能,除非為了孩子,她說:「我太喜歡小孩了,從17歲還是一個懵懂少女的時候,我就一心期望著想要結婚、成家,到如今這個想法仍舊沒有改變。」Vivi Nevo對章子怡很尊重,不會要求她妥協,「因為他也知道,我是不輕易妥協的人。」章子怡在電影《梅蘭芳》中,飾演中國第一老生孟小冬,演完後,格外珍惜愛情,「我的愛情觀就是忠實和尊重,兩個人能夠走在一起,就代表一種承諾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