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妹熱歌勁舞 寶格麗戒怕甩飛

聯合報 / 2008/11/08

南台灣的豔陽、熱情的粉絲、破億的珠寶,再加上法拉利超跑護駕,天后張惠妹昨為BVLGARI(寶格麗)高雄漢神巨蛋店開幕特地南下參加剪綵並獻唱,興奮之情溢於言表。唯獨「何守正」這3個字,兩度讓爽朗的張惠妹語塞,當被問到何守正似乎也很鍾愛BVLGARI這個品牌時,阿妹帶點兒害羞地打太極,她說:「是嗎?我的朋友都很愛BVLGARI啦!」 為了展現對南台灣市場的重視,BVLGARI昨天大動員,砸千萬辦開幕活動,上百位工作人員搭高鐵到高雄,除了下午的開幕剪綵,晚上並舉辦VIP派對。

紅毯星光燦爛,白歆惠身穿陳季敏寶藍色低胸晚裝,側邊大挖空,美好曲線盡露,一度還因為擔心走光轉過身喬奶。她完全沒穿BRA,站在她身旁的阮經天卻完全不敢看白白的胸部一眼,小天委屈地說:「沒辦法,金鐘獎的時候說我一直盯著陳喬恩的胸部,所以我不敢再把頭轉過去。」 胡婷婷日前傳出與合作拍戲的美國影星凱立奈克斯擦出火花,但遠距離戀愛維繫不易,胡婷婷昨聊起這段關係,話中處處伏筆。她說:「我還不想那麼早定下來,希望有更多可能性,而且接下來3個月我都待在台灣排舞台劇,未來的事很難講。」她並表示不會請凱立奈克斯來看舞台劇,「我想他聽不懂中文。」 壓軸出場的天后張惠妹,繼中午穿浪凡小禮服剪綵後,晚上則選穿中性西裝式開叉晚裝,凸顯她的個性。阿妹說,以前造型師都專門幫她挑裙子很短、布很少的服裝,這次她也特別把浪凡小禮服改短,但晚上的表演她希望製造反差感而選穿長禮服。

阿妹首度在精品活動中獻唱,4首歌曲「給我感覺」、「火」、「BESAME MUCHO」與「BAD BOY」,快慢兼具,既展現阿妹無人可及的舞台魅力,也讓VIP們為她動人的唱功癡醉。不過,阿妹昨晚演唱時,指間戴的BVLGARI喀什米爾級藍寶石鑽石戒指,要價7,280萬元,隨伺在她身邊的5位保全深怕阿妹在熱烈的舞動中甩飛戒指,10隻眼睛緊盯著她,絲毫不敢大意。 記者褚姵君、謝梅芬/高雄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