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礎寧父 喊女兒情郎是台灣人

2008年11月27日蘋果日報

【許晉榮╱台北報導】中視《超級星光大道》3歌手黎礎寧日前因走不出情關燒炭自殺,即使遺體已化為一縷輕煙,但有關她到底為誰自殺,至今仍是個謎?近來網路上又傳出黎想不開疑與外籍男子「故事島.兒童故事屋」執行長Jeremy有關,但馬上遭黎父駁斥否認,他昨強調「依照我手上掌握的資訊,那個人百分百是台灣人」。

稱洋男是全家朋友
黎礎寧驟逝,外界百思不解,到底誰才是將她推入絕境的間接「劊子手」?從前男友勇壯到兄弟象球員,日前網友又將矛頭指向外籍男子Jeremy,網友甚至將黎的相簿中,一封署名J男的英文卡片,質疑是逼死她的分手信,但昨天稍晚網站已關閉。對此,黎父昨否認:「他是我的朋友,也是我們全家人朋友,他最近剛好出國工作,過幾天就會返台。」
黎父再三強調,女兒是受到刺激,才會走上絕境,「我最近不停收集資料,希望1個月內能找對方見面,希望他交代清楚!我相信他也不敢否認。我太太至今還處於崩潰狀態,不管如何,整件事都要查到水落石出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