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佰不急生子 羞答性福秘訣

自由時報 / 2008/11/22

記者袁豫安/台北報導伍佰昨天舉行發片記者會,結婚近5年,被問到生育計畫,身為基督徒的伍佰表示,如果上帝安排就順其自然接受。記者追問他平時夫妻相處之道的情趣秘訣,伍佰竟難得害羞的尷尬大笑:「問我這個幹嘛啦!」才子耍酷 不當MV導演 新專輯「太空彈」與舊東家艾迴續約合作,伍佰表示簽約金多少不是問題,能夠擁有創作自主空間,合作愉快才是重點。現場播放新歌時尚狗MV,伍佰得意的說:「腳本都是我想的!」問他怎麼不親自執導,伍佰妙答「現在大家都在搶當導演,我覺得我不用,這樣才酷!」扯謝霆鋒 願包容外遇 與經紀人陳文珮結婚5年,伍佰表示對於是否要有下一代抱持順其自然,至於是否是個有耐心的好爸爸,他笑答「現在都是跟朋友的小孩相處,每次2、3個小時,所以也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。」平時夫妻間的情趣如何增進,他先是愣住,然後大笑「問我這個幹嘛啦!」最後才認真表示:「夫妻就是不管任何事發生都能包容,這才是愛的真諦。」問他那是否能做到原諒另一半外遇,他語出驚人:「要是做不到才有問題,天大錯誤都要能包容,不然謝霆鋒怎麼活下去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