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經天太小?被楊謹華踢下床

聯合報 / 2008/11/22

「台灣種馬」阮經天竟自曝其短,在描述跟楊謹華一場激情床戲時,他脫口就說:「她看到我這麼小,馬上就把我踢下床!」眼見大夥聽了傻眼,小天才趕緊解釋:「厚,是年紀小啦。」 繼三立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,阮經天新作「敗犬女王」已經開拍,是一段姊弟戀故事。試鏡時他分別跟楊謹華、隋棠、蘇慧倫上演火辣床戲,正式開拍後,馬上又跟楊謹華正式上床,享盡豔福。阮經天對這碼事可說駕輕就熟,脫了上衣,跟楊謹華一路從沙發、牆上吻到床上,但楊謹華明顯不習慣,面對陌生的小天,她竟脖子僵硬到抽筋,差點拍不下去。

阮經天當初跟陳喬恩演床戲時,兩人也是超級不熟,如今楊謹華也是類似狀況,小天承認,他跟這兩個女生,都是拍完親熱戲後才熟的。他現在最煩惱的,是台中朋友以前老追問:「陳喬恩正不正?」現在已換成:「楊謹華正不正?」 楊謹華跟溫昇豪在電影「1895」裡演夫妻,有接吻鏡頭,如今又在「敗犬」演情侶,問她跟小天的吻比較起來如何,楊謹華明顯想閃躲這話題,最後勉強說,溫昇豪因電影年代關係,是古人的方式,小天則代她回答:「我們是逗弄式的吻。」 「敗犬女王」原本叫「我的敗犬女王」,因為避免跟八大「我的億萬麵包」太相似又改掉,而阮經天也因此要跟好友鄭元暢再度對打。 記者趙大智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