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少聰密碼難解 常夢見柯受良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、劉宜/綜合報導 2008/11/11

莫少聰來台為《堅持與夢想》紀錄片宣傳,他10日上中天《超級大頭目》表示,這部片籌備兩年、拍攝3年,全受柯受良(小黑)感召,「有次他到夢裡給了我AM803、FM904,說這兩個號碼找得到他。」莫少聰將柯受良骨灰安厝在大寶法王楚布寺金佛裡,過程拍成DVD送給柯受良的兒子柯有綸,柯有綸回贈父親生前戒指。莫少聰說柯受良過世後,他還是常夢到他,「有次黑哥開車來接我,我覺得車很眼熟,還問他『這車是我燒給你的嗎』?」另一個夢更怪,「我說他很難找,他要我以後打AM803、FM904找他,醒來後我馬上抄下,但我始終想不出它的意義。」莫少聰有一非婚生子莫鎬廉,據傳兒子至今不願認他,是因媽媽洪欣不同意,莫少聰曾抱怨他遭人借種,對此他不願多談:「都過去了,對方也有男朋友。」他更否認明年將結婚傳言:「我很想結婚,但真的沒有對象,我的感情路至今還是跌跌撞撞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