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漢典甲意蝴蝶姊姊 無奈眼大肉鬆不是她的菜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8/11/11

陳漢典與阿雅搭檔主持兒童節目東森《MoFa藝起go》,目前感情空窗的他傳出暗戀蝴蝶姊姊,千方百計打聽女方聯絡方式,蝴蝶姊姊近來因頻繁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,兩人在化妝間常有說有笑,他不只一次向工作人員透露,蝴蝶姊姊天真又可愛,無厘頭說話方式讓他很欣賞。

陳漢典私下個性害羞,在化妝間不擅長主動與女星搭話,他因想與蝴蝶姊姊進一步認識,透過小甜甜要msn帳號成了大家揶揄話題。

是否已取得聯絡方式,陳漢典無奈表示:「小甜甜還沒給我,目前為止我msn名單中只有小甜甜,因為只有她會主動給大家。」而此舉也讓蝴蝶姊姊誤會,「我以為他喜歡的是小甜甜耶。」陳漢典表示,他對蝴蝶還不到暗戀的程度,但是真的有好感,「不過她喜歡有肌肉的男生,我的肉真的太鬆了。」蝴蝶姊姊與李沛旭曾有一段情,兩人私下已無聯絡,她坦承,他喜歡單眼皮及身材好的男生,「陳漢典眼睛太大了,不是我喜歡的那型耶,像我現在的偶像是Rain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