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林高唱好似罵人王八蛋 藉歌宣洩如嗆伊:會有一天後悔

中國時報 / 朱梅芳/台北報導 2008/11/26

庾澄慶(哈林)25日進棚錄台視《百萬大歌星》,心情不壞的他,錄影時聽到潘裕文唱〈王八蛋〉時,竟自High唱得無比投入,像是在藉歌宣洩心聲,對伊能靜嗆聲好似罵人般:「把你的快樂建在我的痛苦上,當我在哭的時候,你坐在那邊笑,你這個沒有心的王八蛋,你會有一天後悔,你會有一天後悔。」菲菲打氣 卡片加油歐陽菲菲昨託人帶卡片到棚內,為哈林打氣加油,哈林的經紀人孟美瑛不敢代哈林回應媒體,怕被哈林罵。

不忘搞笑 戲擤鼻涕但哈林待在「謝絕採訪」的休息室內,明顯心情不壞,他除吃巧克力馬芬蛋糕,還笑容很多,和工作人員談新唱片,還問:「今天攝影記者有很多嗎?」錄影時,更是表情豐富,在台上他過敏發作,連打了兩個噴嚏,還搞笑抓馬國畢的衣服擤鼻水。

專心工作 小燕讚許哈林不表態,把工作和私事切割,不再愁容滿面,昨他大聲演唱陶的〈王八蛋〉時,歌詞恰巧「命中」他的內心話:「我的心好像有顆大的石頭,我的頭好像原子彈要爆炸,我的夢好像破了洞的氣球,我真的好倒楣,你會有一天後悔。」哈林新專輯宣傳言明只上張小燕主持的《百萬小學堂》,張小燕昨說:「哈林能把重心放在工作上,真的很好。我出給他的題目不會太難。」製作人薛聖棻則表示,哈林把台北工專五專念到7年,他上節目當然一定會幫他量身打造設計題目,至於小哈利來不來,則全看哈林的意思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