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政峰咬字不清 阿姨A-Lin來電鼓勵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8/11/26

中視《超級星光大道》上周播出夏政峰演唱周杰倫〈陽光宅男〉,引發網路「反夏」言論,網友針對他演唱忘詞、咬字不清還能過關批評不斷,質疑評審護航,對此,評審袁惟仁解釋,夏政峰具明星特質,也是評審願意再給他機會原因。

夏政峰坦言,有感受到評審對他特別照顧,但他沒想太多,更不認為比賽有內定,「我也知道我的歌唱不好,會再加緊練習。」評審袁惟仁承認,夏政峰歌聲進步空間大,「我覺得他有機會進10強,但若再不努力,他也有可能在10強止步。」夏政峰歌聲備受批評,但他卻有個很會唱歌的阿姨A-Lin,A-Lin首張專輯MV中,就有夏政峰穿原住民衣服,參加A-Lin簽唱會,將她抬上台的畫面,他說A-Lin是媽媽的表妹,「剛開始比賽時,阿姨有打過電話鼓勵我,說要送我一片CD練習咬字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