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陰的故事 搶當女主角 陳怡蓉 擠奶加高拚賴雅妍

中國時報 / 洪秀瑛/台北報導 2008/11/09

陳怡蓉在中視新8點檔《光陰的故事》與賴雅妍演出,兩人傳出私下搞分化,宣傳場子全都不同台,但8日首映會辦了一場復古時裝秀,模特兒出身的賴雅妍露美腿,陳怡蓉也拚了,墊胸、穿5公分高跟鞋,迷你短裙內還穿3條安全褲搶鏡,到底誰才是第一女主角?兩人笑笑沒說,製作人王珮華連忙解圍:「海報上,陳怡蓉的名字寫第一個,但賴雅妍照片最大,兩人都是第一女主角。」一起看電影 否認鬥心機被指鬥心機,陳怡蓉澄清說:「我們兩個昨天還一起看電影ㄟ,沒同台是各自趕拍戲啦。」她說,賴雅妍先前還幫她算塔羅牌,說她快有真命天子出現,是不是剛傳出緋聞的美日混血兒馬克,陳怡蓉說:「我們相差15歲,差太多。」也傳過緋聞的寇家瑞,她嫌太小,戲裡單戀的楊一展又和她同齡,劇中愛不到人,戲外情路也不順,陳怡蓉看得很開,「都是一個過程啦。」小甜甜 哈寇家瑞想亂倫《光》劇下周一首播,陳怡蓉貴為女主角,但戲裡外受威脅又被欺負,演她小時候的童星傅珮慈演技不錯,陳怡蓉坦言:「很怕演不過她。」馬念先也常對她打趣說:「你的假髮擋到我的臉了,現在我最紅。」讓她哭笑不得。昨會上,鬧離婚的王靜瑩躲媒體,刻意不出席,有演出的小甜甜因錄影通告太多,常向劇組喬時間,她說:「給我加情慾戲,我就不上通告,我很想和戲裡哥哥(寇家瑞)亂倫ㄟ。」看光陰K歌 可上星光PK 《時報周刊》與中視正推出「看《光陰的故事》,上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當PK大魔王活動」,只要唱出記憶中的感動,參與愛卡拉復刻經典K歌大賽,就會機會當大魔王,詳情可上官網(www.ikala.tv)查詢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