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幼婷被爆欠薪還反嗆 前助理上網訴苦 拿錢急改口

中國時報 / 洪秀瑛/台北報導 2008/11/09

周幼婷挑梁演出三立8點檔《真情滿天下》,站穩本土一姊地位,男友馬志翔也拿下第二座金鐘,事業、感情都得意,不料好事不連三,網友在批踢踢網站爆料,指她欠前助理9天薪水,前助理離職後跟她要錢,她還用很酸的語氣回她,網友乾脆幫她取個「小氣婷」封號。

欠9天薪水 被酸小氣據知,周幼婷前助理阿比月前離職,不當助理後,她在自己的無名小站部落格大吐苦水,指周幼婷欠她9天薪水,她事隔1個月後去要錢,周幼婷還對她說:「沒關係,妳缺錢,我給妳。」這段話被網友貼到網路上,網友替阿比叫屈,批不給9天薪水就算了,還講這種酸話,擺明汙辱人。

否認講狠話 事已處理周幼婷過往和男友馬志翔逛街,常被拍到她埋單,《真》劇工作人員也透露,周幼婷偶爾會請大家吃飯、喝飲料,為人不吝嗇,照理說,她拍戲賺得多,不會在意這點小錢,如今流言傳出,周幼婷也有話說:「當時拍戲拍到沒日沒夜,根本忘了這件事,後來已請公司代為處理。」她也強調沒對前助理講那樣的酸話。

體貼不苛刻 友人保證據知,9天薪水約6千元,前助理阿比已拿到,阿比事後改口:「我是新人,她從沒罵過我,還教我很多事,我很謝謝她。」周幼婷友人也喊冤,稱周找的助理太年輕,對演藝圈適應不良,助理跟戲期間,周幼婷還會體諒對方,讓助理提前回家,不用陪她熬夜拍戲,說她小氣就太超過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