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礎寧男友未弔唁 父嗆「不希望他來」

2008年11月16日蘋果日報

黎母心情一直無法平復,哭到都沒淚了。

親人悲慟
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第3屆季軍黎礎寧走不出情關,結束短暫24歲人生,為誰燒炭自殺至今成謎。對日前被點名的兄弟象隊球員,黎父昨重申不是職棒選手,並揚言日後一定會查清楚。問他希不希望對方前來靈堂弔唁?他毫不遲疑:「他應該不敢來吧!而且我也不希望他來!」
昨《星光》3包括徐佳瑩、賴聖恩等戰友包車前往黎礎寧靈堂祭拜,讓黎家人悲從中來,黎礎寧的姊姊更是掩面哭泣。問到誰是將女兒推向絕路的間接劊子手?黎父黎孟修再三強調,不是職棒球員,「都是媒體說的」,眼前要緊的是辦好喪事,以後一定會查清楚。但昨地方盛傳黎父聽到兄弟象成員,均面無表情,惟獨聽到媒體點出「葉詠捷」,有稍稍遲疑,但黎父事後否認。 黎礎寧姊姊昨也說:「大家不要再猜了,這樣對大家都不好,她生前1周有回家,我們只知她心情不好,問她什麼也不說。」
外傳黎礎寧好友黃靖倫知道「男主角」,他昨撇清:「這與事實有出入,我只知道過去那位(指興農牛前洋投勇壯),其他一無所知。」黎礎寧生前曾為林芯儀代班,在台中Amanking Pub駐唱,店內盛傳黎的新歡也是球員出身,林芯儀昨難過說:「我不是很清楚,她最近代我的班,我剛好人在馬來西亞,我駐唱這麼久,從未聽過店內朋友告訴我有關她男友的事。」
黎礎寧的姑姑透露黎母心情一直無法平復:「哭到都沒淚了。」大家24小時輪流陪她,就怕她會想不開。姑姑說:「嫂嫂幾乎沒有食慾,而且只吃拜過礎寧的食物(指捧飯)。」據了解,黎母很疼愛2個女兒,從小幾乎不曾打罵,如果能年輕10歲,她想把礎寧「生回來」。
至於黎礎寧的前男友勇壯已離開台灣職棒圈3年,未與台灣棒壇聯繫,尤其是他當時效力的興農牛隊,沒有任何隊友有他的消息,無從得知他的現況。勇壯當年是經由目前人在美國的興農牛前副領隊廖昌彥的牽線,由美國道奇球團轉介到台灣加盟興農牛。但直到昨天截稿為止,尚無法聯絡上廖昌彥本人。
許晉榮、陳方瑩╱埔里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