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屁屁堅挺 自豪比小S高級

2008年11月16日蘋果日報

【葉文正╱台北報導】大S昨天在代言Victoria Jeans牛仔褲的活動上,直接嗆代言另一牛仔褲品牌BRAPPERS的妹妹小S,大S驕傲地說:「我比她高5公分,臀部也比較翹,她是翹臀大王,我可是翹臀女王。」姊妹倆代言不同品牌,搶錢又較勁。

官司勝訴為藝人爭權
大S昨天擔任牛仔褲代言主秀,因她不是專業模特兒,上場前還特地請教走秀技巧,她說:「我的腿是徐媽媽生得好,後天當然有按摩一下,我跟小S是良性競爭啦,代言價碼也差不多吧(約350萬元),她說她是翹臀大王,沒什麼了不起,我是女王。」
提到日前打贏的稅務官司,大S開心地說:「我希望這是藝人的正義指標,因為告訴法官,我們是賣藝跟賣命,跟人力派遣不同,如果藝人要起而抗爭這件事情,我也會支持,如果藝人當中有這問題的,可以找我或我的律師討論,我想這件事應該可以成為一個正面的判例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