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仔地下密謀娶朱麗倩 女友年過40

2008年12月06日蘋果日報

會不會偷偷結婚?「會公開的。」

劉德華(華仔)正在北京拍電影《未來警察》,因導演王晶、程小東是多年好友,一向敬業的他這次竟特別反骨,一會兒問程小東:「未來的警察是這樣打的嗎?」一會兒又虧王晶:「跟你啊,壞電影也得拍。」據知情人士爆料,47歲的他最大的反骨行為將在明後年登場,要與交往22年的女友朱麗倩步入禮堂,知情人士說:「華仔結婚是因為女友已超過40歲了!」
《未來警察》目前在北京赤莊、懷柔片廠趕拍中,華仔身為男主角一肩挑起票房,這幾天美國電影買家來探班,令他壓力更大,他說:「每部電影都是我的作品,如果能更好我一定會開口,即使程小東這麼優秀的武打導演,也一定有他的盲點。」先前有美國電影找他演李小龍,因為金融風暴暫緩計劃,他說:「別人都以為李小龍就是打,但我想演一個缺乏父愛的李小龍。」
華仔表示,自己是個觸角很廣的人,什麼都願意嘗試,連台灣本土劇《意難忘》他都看了,他說自己很想演邵氏電影《江山美人》中的皇帝,他還說皇帝忘了佳人很合理,為啥要被批,他說:「李鳳姐自己也要檢討一下,就像如果有朋友跟我講在夜店認識一個女孩有多好,能相信嗎?」他認為男人因環境變遷,有自己另外的感情生活十分正常。
至於自己的感情生活,華仔強調:「我還是那個答案不回答。」不過,華仔的感情可是演藝圈稀少的專一,傳跟朱麗倩拍拖已22年,據知情人士透露,因為朱麗倩已過40歲,加上最近劉嘉玲、李嘉欣等名女人都結婚了,朱麗倩有壓力,而華仔也同意她辦結婚,至於會不會偷偷結婚,知情人士說:「他會公開的。」外傳他們有個女兒,據悉那是朱麗倩娘家的小孩。
報導:莊幼芬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