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語晨撇周董過耶誕

記者袁豫安/台北報導

甜美的江語晨有雙巧手,每年耶誕節都堅持親手做卡片送給家人朋友,「我是務實的金牛座,用心做卡片比送大禮有意義多了!」除了會做卡片,手工布偶也難不倒她,一張衛生紙,一條橡皮筋,可愛的晴天娃娃就大功告成啦!

共度佳節? 周董沒邀約

江語晨說自己最大的興趣就是畫畫跟做手工藝,每年一定會做卡片送給奶奶,「奶奶生病好多年了,我每年許願都希望她身體更健康。」她回憶,從小到大幾乎都是在傳福音和發糖果中度過耶誕節,幾乎沒有與心儀的男生單獨慶祝過,「我喜歡跟家人或好朋友一起過,所以每年我都會自己動手準備卡片跟禮物!」緋聞男友「周董」周杰倫是否送過浪漫的耶誕禮物呢?江語晨笑說「我們會傳簡訊啦,但真的沒有收到禮物過。」

那今年是否收到周董邀約共度過耶誕節?她苦笑抱怨,「他沒約我啊,而且那天我還得工作。」

佈置耶誕樹 掛上晴天娃娃

佈置耶誕樹也是每年耶誕節的重頭戲,江語晨說今年想特別做個晴天娃娃來佈置,「耶誕樹也要走出傳統啊!結合東西方不同元素也很酷。」她還笑說,如果把晴天娃娃都掛上耶誕樹,耶誕節當天全世界都不下雨,大家就可以開心歡度了,天真語氣當場笑翻所有人。佈置完耶誕樹,江語晨看見一旁的可愛牛布偶,直呼著要打包5隻回家送好姊妹,問她不送一隻給周董嗎?她調皮的答「我想他比較喜歡收到車吧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