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靜露臉 不准媒體靠近

聯合報 / 2008/12/22

伊能靜、黃維德北京爆牽手情41天後,昨天各自選擇以唱出心聲方式來面對媒體,伊能靜和夏雨上中央電視台宣傳「大瓷商」,只唱歌不受訪,聲音沙啞的她,錄影過程全程警戒。黃維德今天要推第二首歌「有口難開」,充滿想像空間。哈林經過一個多月的自我封閉,昨他上「百萬小學堂」,談到哈利學鋼琴,樂得眉開眼笑。

伊黃牽手事件發展至今,三方關係從緊繃到各自表態,看得出來各有盤算,也都想將自身傷害降到最低,甚至借力使力,從扣分變成加分,伊能靜昨天到央視為電視群英會亮相,因為是話題人物,高規格待遇,封鎖現場不讓記者近身,只發給錄音照片,神祕作風更加引人好奇。

人氣爆漲、活動激增的黃維德昨天也現身北京歌唱活動,除了演唱「堅強」之外,第二首主打歌「有口難開」緊接著要推出,今天他要到廣州宣傳,面對是否趁勢拉抬炒作質疑,好友余毓興表示:「所有疑問他都會面對並說明。」 而邀請哈林上節目的張小燕看到記者包圍哈林,直說:「看他和你們(指記者)聊天,我整個心驚膽戰,就怕有人翻臉,節目不錄啦。」他也在節目中談到庾母說:「我小時候好可愛,我媽帶我上街好有面子。」張小燕抱怨哈林不帶小哈利一起上節目,原來小哈利昨天有貝多芬鋼琴演奏發表會,哈林急著錄完節目替兒子加油,就算抱鴨蛋也沒關係。 記者粘嫦鈺、王雅蘭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