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儀君不需陳孝萱道歉 心疼保哥隱忍委屈 小兩口情更濃

中國時報 / 洪秀瑛/台北報導 2008/12/24

潘儀君在兩個月前,與交往10年的導演男友于華坤(本名于胡保,綽號保哥)傳情變,當時兩人與陳孝萱三角戀鬧得風風雨雨,潘儀君一直沒說心底想法,23日她首度正面回應:「我和保哥現在比以前更好,謝謝老天爺,讓我們重新找到愛的力量。」對被指第三者的陳孝萱,她表示:「感情的事沒有對錯,我不用她的道歉,也不想再去傷害她。」趕到宜蘭 出席募款活動潘儀君昨天與何家勁、黃文豪及梁又琳赴宜蘭出席逸仙扶輪社舉辦的「點亮泰雅孩子的未來」募款公益活動,被問及感情,潘儀君說得很激動:「我一直欠他(保哥)一個說法,他為我受很多委屈,當初她(陳孝萱)如果不是這樣處理,結果也不會這樣,當時,我只希望大家有台階下,但保哥被說成是追求者,我很難過。」不算追求 只是互相幫忙潘儀君坦言,新聞爆發前,保哥就告訴過她,他與陳孝萱談得來,而她當時也面臨感情瓶頸,男友曾單方面提分手,但她當時在大陸拍戲,對方承諾她,等她回來再處理,「保哥也告訴過孝萱,要開始,也要等她這邊結束,孝萱沒考慮當時他還跟我住一起,妳(孝萱)陷他於不義,讓我情何以堪,在我認知,他們是對等的朋友,只是朋友的幫忙,怎能說是追求?」事過境遷 李慧良冷回應保哥被外界指劈腿,吳宗憲(憲哥)說他處理方式像渾球,潘儀君說:「孝萱為要撇清,把所有責任推給他(保哥),到最後他要概括所有的指責,我很心疼他,我從大陸回來只告訴他『你不要害怕』。」她坦言,3人處理方式都不好,但她和保哥現在更看清彼此。陳孝萱經紀人李慧良昨回應:「這件事已經結束,不明白為什麼又拿出來說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