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頭向郭台銘喊話 張菲蔡康永搶鴻海尾牙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8/12/24

鴻海尾牙這場台灣最具指標的尾牙秀主持棒,讓張菲(菲哥)及蔡康永兩大主持人搶破頭,張菲23日錄中視《綜藝大哥大》時向郭台銘喊話:「中間人省錢是好意,但別把指標性的人物、尾牙都做小了。」蔡康永則擺出共體時艱想法說:「今年情況特殊,我的態度是降多少,我都願意做!」指標意義 何必省碎銀子鴻海尾牙主持人選未定,蔡康永及張菲對降價與否想法兩極,張菲說,一年一度的鴻海尾牙,深具指標意義,雖省一點小錢,容易把格局做小,「我的角度不在錢,大家要做就大,我相信是中間人要幫老闆省錢,郭老闆給我800萬,我想都沒問題。」格局放大 不該砍主持費張菲說,郭台銘義舉可表,以台灣首富格局,捐150億蓋醫院就跟時艱沒關係,砍主持費這點小事,他相信也非郭老闆問題,「郭老闆格局大,我不降價也還是大,雙贏這種商場術語,我想郭老闆應該了解。」張菲不降價,即使最後工作飛了也不介意,「主持人是功能取向,康永形象好,是萬中選一的好對手,可以拿到鴻海尾牙是種成就,但這成就不一定要在我。」郭家禮遇 不怕破壞行情張菲曾主持鴻海尾牙秀3次,蔡康永則在前兩年連兩年主持,鴻海開出降價條件,他二話不說配合,他說:「我曾跟郭老闆全家出遊,他們很禮遇我,主持尾牙我只需出現2小時,沒有很累,沒理由不配合。」他不擔心破壞行情,今年景氣談不上什麼價格,不用在價格上計較,這跟大家的奇檬子有關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