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經天自封手槍王 好糗 楊謹華猛射 李沛旭脫褲驗傷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阮經天老少通吃,繼被媒體封為「台灣種馬」後,昨天他展現神準槍法,甚至得意自封「手槍王」,見到旁人竊笑的曖昧表情,他趕緊澄清:「是夜市射擊遊戲的手槍王啦!想到哪裡去了﹖」

楊謹華槍林彈雨中慶生

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「敗犬女王」劇組昨天全員齊聚內湖147高地的漆彈主題樂園,拍攝劇中雜誌社分2隊進行射擊PK對戰,女主角楊謹華宛如「女藍波」上身,兇狠猛射李沛旭的屁屁,事實上昨天是她生日,卻忙到無暇慶生,只能在「槍林彈雨」中和劇組共度一整天。

槍戰中全身而退的男主角「盧卡斯」阮經天,自豪戲裡戲外槍法都神準,他得意地說,自己不但健康得不得了,連視力都超級好,好到左右眼都是「1.5」,當年報考飛官還真的給他考上了,只是後來拍了戴佩妮的MV,就這樣進了演藝圈,為了證明自己視力好、槍法準,他還和李沛旭在現場來個友誼射擊賽,兩人在數十公尺外射樹藤,他竟然真的三發中兩發,「我根本就是手槍王啊﹗」

「手槍王」一出口,記者及助理忍不住曖昧大笑,他則尷尬解釋,「我是說夜市啦﹗我去夜市玩射氣球,老闆都拜託我不要再來了,因為我常打滿靶,就能免費一直玩下去﹗」

小應亂槍 巧克力胸破皮

昨天「槍戰」現場果然發生中彈事件﹗第一次玩漆彈的楊謹華不小心射歪,讓只有右邊屁股做了防護措施的李沛旭,「股溝」中彈,痛得唉唉叫,還當場翻開褲子給眾人看「黑青」;以模仿黃睿靚走紅的巧克力,在與小應近距離開戰時,胸口也不小心被流彈所傷,中了兩發,當場破皮流血,小應則自責到幾乎要哭出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