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婷婷爆柏芝孕事? 樂基兒笑撇嫁黎明

2008/12/13

港星張柏芝再度懷孕成功?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昨天和名模樂基兒、Lisa S.及Ana R.,穿上性感晚禮服替新車代言,針對港媒有關張柏芝已懷孕一個多月的求證,她出人意表地說:「是嗎?不是說不滿100天,不可以說的嗎?我沒有聽嫂嫂說過,既然如此,我回去就問問她。」平添不少想像空間。

外傳狄波拉教唆媳婦張柏芝斷絕供養母親,使得張柏芝媽媽要到餐廳打工過活。謝婷婷闢謠表示:「媽咪沒有理由會這樣說,據我所知她們兩家人都經常有見面吃飯,相處很開心!」

另外,黎明前天生日,他的女友樂基兒大方承認已為男友慶祝生日,她掩不住喜悅表示:「我們和一票朋友一起吃飯慶祝,是我出錢請客的。」談到即將結婚的傳言,她也直接了當地回應:「好開心…好開心!因為雜誌寫得太Nice。原本我不打算再回應,為免大家誤會,我只想說:『Not True!』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