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君如露2點? 老公陳可辛力拱

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

吳君如自曝老公陳可辛曾遊說她在銀幕上露2點!最近她在新片「家有喜事2009」吻了古天樂,更讓她大呼:「我賺到了,因為我『玩』了他!」

古仔嘴唇軟 裝傻忘老公

當年吳君如在「家有喜事」演做牛做馬的黃臉婆大嫂,被老公黃百鳴嫌棄到不行,多年後演出「家有喜事2009」,竟獲得親吻古天樂的「福利」。拍攝時吳君如吻得突如其來,古仔沒有心理準備,不只臉紅,還把腳提起來,反應非常爆笑。

至於古仔的嘴唇質感,吳君如大笑說:「很柔軟。」那跟枕邊人陳可辛比起來呢?吳君如裝傻說:「我忘了!」

黃百鳴脫了 肌情贏古仔

陳可辛不只對吳君如拍親熱戲不吃醋,甚至還曾鼓吹她拍情欲戲露兩點。吳君如說:「那是一部奇案電影,有情欲鏡頭,陳可辛問我要不要露兩點?哈哈,我怕觀眾不想看吶!畢竟搞笑出身,不希望被人用有色眼鏡看待。」

在「家有喜事2009」中,吳君如還意外見到黃百鳴脫衣。黃百鳴看起來瘦巴巴,竟然身上有6塊腹肌。問起黃百鳴與古仔哪個身材好?吳君如笑說:「如果以黃百鳴的年紀來看,當然是他比古仔好!」

吳君如也透露了曾志偉的怪癖,她說:「跟他一起搭飛機最可怕,一定要把鞋子穿好,或者藏起來,不然等你睡醒就會發現自己鞋子不見了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