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超偶》2代今爭冠 前輩送內褲開運

2009年01月17日蘋果日報

【葉文正╱台北報導】《超級偶像》總決賽今晚在台視LIVE播出,2代超偶5強昨天彩排,1代的張芸京與江明娟、王雅婷、林宗興等跑來送開運內褲,但目前排名積分最高的符瓊音卻臨時得了重感冒,奪冠路出現變數,但她說:「我可以帶著感冒拿百萬。」表示她不擔心排名第2的林吟蔚,謝俊奇跟艾成是她比較敬畏的對手。

林吟蔚被網友圍剿
符瓊音對自己歌聲很有自信,卻對舞技沒信心,她說:「練舞的時間很短,而且舞蹈是我最不擅長的,看到艾成跟謝俊奇的表演,我想我不會鬆懈。」她戴著口罩練習,鼻音很重,對於排名第2的林吟蔚,她說:「真正勁敵是兩個男生。」
林吟蔚則飽受網路攻擊之苦,不斷有網友認為評審偏袒林吟蔚,並認為她是靠關係才有今天,評審黃國倫為林吟蔚打抱不平:「我尊重每個網友的意見,但評審看的是選手有沒有成長,如果倚靠關係這種字眼就抹殺人家的努力,我認為不公平。」林吟蔚低調說:「我想用華語歌感動全世界,我要紅遍全世界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