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被拱演喜劇 金城武難逃偉仔電力

2009年01月06日蘋果日報

【宇若霏╱台北報導】林志玲在《赤壁:決戰天下》詮釋「小喬」獲好評,她接受《ELLE》專訪說:「拍戲固然辛苦,但我確實樂在其中,回頭想想,毎一刻都值得。」還不忘提起拍戲朝夕相處的老公「周瑜」:「梁朝偉曾經告訴我,享受過程最重要!」身為台灣第一名模,她因投身電影推掉至少2000萬代言活動,一切總算值得。

像搞斷背情
林志玲前天出席《決戰天下》北京首映,導演吳宇森讚她很有幽默感,還給了她一條喜劇路:「她給人感覺像60年代奧黛麗赫本的喜劇風,很可愛。」
梁朝偉(偉仔)和金城武在《赤壁》上集被形容搞「斷背情」,被網友搞笑形容若兩人接吻也不奇怪。前天首映,兩人被問「拍戲時會不會被對方電到」?金城武說:「有一點點,上次合作《傷城》時,被他的眼睛電到過。」偉仔搞笑拿手遮眼說:「對男生傳來的『電』,我完全拒絕!」
張震在片中扮「孫權」,光芒被兩前輩遮掩,他稱沒有任何壓力:「我沒有包袱,反而很放鬆,而且我的衣服比其他人都好看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