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綜敗給小天 仍誇「億萬麵包」好看

【聯合報╱記者褚姵君/台北報導】 2009.01.06 03:48 am

當紅炸子雞阮經天的新戲「敗犬女王」前晚開播,收視告捷,兩度與他交手都不幸敗陣的鄭元暢,很明顯不想在這個問題上攪和,強調他與小天友誼不受影響。但鄭元暢也不想矯情,他坦承沒看「敗犬」,他說:「我覺得『我的億萬麵包』這集很好看,廣告時間我都在跟我媽討論劇情,根本沒時間轉台。」

不過,收視率也好,人氣也罷,鄭元暢說都已經不是他現階段追求的重點,「演員不能畫地自限,我希望每個角色都是新的挑戰。」他也恭喜阮經天,「這是他一直努力得來的成績,現在三台主演的都是我們家藝人(凱渥),這也是應該高興的事。」

「敗犬女王」前晚收視比當初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首播多一倍,阮經天與楊謹華昨興奮地高舉巨型牛角麵包慶功,其中楊謹華獲得網友大力支持,更讓她喜出望外,因為首播當天她緊張到6點開始就坐在電視機前,被阮經天取笑像在看跨年演唱會。

下集中楊謹華將在螢幕上當眾搞笑「喬奶」,她說拍攝前她在家中練習多次,小天又虧她:「好白痴喔,妳不是有拍內衣廣告嗎,還需要喬這麼久?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