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玉琳斷言:小鐘、王怡仁轉地下情

聯合報 / 2009/01/12

過年前銀色情侶爆分手潮?余筱萍昨天坦言外籍男友Quinn已被調離台灣工作,未來「順其自然」,而諧星追美女終告失敗,小鐘昨天坦承與王怡仁分手:「追不上就算了啦,她是美女很多人追,我從來沒有追到她。」但好友沈玉琳以他專業判斷:「假分手,轉地下情啦。」 余筱萍和Quinn交往,她還自曝為男友付錢買東西,不覺得有何不妥,但卻氣炸老爸余天,父女感情受到考驗,但近來卻常見她一個人形隻影單,她表示:「男朋友調到新加坡,一去要3個月,他的工作就是如此,全世界到處跑,我又能怎樣?不用想太多啦。」過年余筱萍將和家人一起過,會不會跑去找男朋友?她說:「沒有這個計畫。」 王怡仁日前在部落格上表示一切都過去了,暗指和小鐘已成往事,未來要轉往香港拍戲,昨天王怡仁在中視錄過年特別節目,不再回應感情的事,小鐘則說:「我和她朋友以上、戀人未滿,其實一直都是我在放話而已啦。我們只是吃飯、看電影,最大程度是牽手。」,王爸爸力阻有關嗎?他說:「我們都沒見過雙方家人哇,比普通朋友好一點而已啦。」 和小鐘一起主持「黃金B段班」今年進帳近千萬的沈玉琳,目前也是孤家寡人,他認為小鐘和王怡仁沒有分手理由,「他又沒劈腿,地下化啦,這樣女方才能延續演藝生命。」好友宋新妮笑說:「我介紹一個人妖給他好了,他超有人妖緣的說。」 記者粘嫦鈺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