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唇貼大東 吻到慾火焚身

2009年02月15日蘋果日報

【張哲鳴╱台北報導】中視偶像劇《愛就宅一起》今晚首播,楊丞琳、汪東城(大東)和許瑋甯等演員昨晚在士林夜市出席戶外造勢活動。眾人玩起安全之吻,楊丞琳為了拼收視率,和大東熱吻15秒,親完說自己:「全身發燙!」

拍強吻戲狂笑
情人節傍晚,楊丞琳陪現場數百名粉絲共度,她笑說:「我今年情人節還是一個人,有你們陪我不孤單。我現在的對象是汪東城。」演員在台上隔著透明塑膠膜接吻,胡宇崴抽到許瑋甯,親了5秒,汪東城馬上吐槽有腳傷的胡宇崴:「你血液循環加快,我覺得你的腳好了耶。」
楊丞琳和大東親吻秒數,是他們希望未來的收視率。其實他倆拍戲時已吻過好幾遍。劇中,大東飾演過氣偶像,重返大學讀書,全校女生對她著迷,唯獨宅女楊丞琳興趣缺缺。有場戲他將她拖到牆角強吻,事後楊丞琳笑說:「看到大東的脖子扭成特別的角度,很像跳舞的招式,害我忍不住笑出來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