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協志芹仁宴遇舊愛 丁小芹當落跑新娘

2009年02月15日蘋果日報

狹路相逢
【陳幼英╱台北報導】「芹仁宴」昨舉行,分手情侶丁小芹、孫協志的一舉一動也備受矚目,丁小芹完成伴娘任務後就「快閃」,避免尷尬,看到好友季芹結婚,她忍不住也「想婚」,害羞坦承已有追求者,而孫協志也祝福地說:「那很好啊!」
身為伴娘的丁小芹昨整晚沒睡,她說:「這是我第1次當伴娘,很緊張。」也被懷疑是不是怕跟孫協志碰面?她否認說:「碰到就碰到啊,沒關係。」不過,昨她喜宴進行中卻先離開,她解釋:「我在讀佛學院,周二要考試,要回家準備。」之前曾傳孫協志的媽媽要求仁甫媽媽給她喜帖,但問孫協志媽媽會不會來?孫協志說:「不會吧!」

丁有追求者
丁小芹看到季芹結婚,也忍不住說:「我也好想結婚喔!」問她是不是有新對象?她笑得靦腆尷尬,再問是不是有追求者?她害羞笑著說:「有朋友!」而孫協志昨知她有追求者,也大方送上祝福,「我跟她平常就有聯絡,是好朋友」。
王仁甫昨被問到為何不找孫協志、王少偉等5566成員當伴郎?他說:「我跟他們太熟了,沒驚喜。」孫協志等人則說:「今天主角是仁甫,我們不要搶他的風采。」而昨是情人節,孫協志被問到如何過?他說:「我有收到很多人的簡訊祝福。」是否包含緋聞女友周幼婷?他笑笑說:「沒有。」
昨到的藝人還有明道、陳喬恩、許孟哲、白冰冰、艾力克斯、李詠嫻、小刀、劉真等人,歐漢聲也帶女友一起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