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就宅一起 大S欠幸福 藍正龍仔仔害的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9/02/09

中視《舞林大道》8日錄影,羅志祥與大S跳「撐腰舞」,大S給自己打70分,「我跳舞只為了證明男人不受我控制,但手腳一定受我控制!」而她與小S日前接受大陸《ELLE+ELLE EXTRA》專訪,小S則直言大S至今得不到幸福,是被周渝民(仔仔)及藍正龍的「宅男」性格所拖累。

姊妹拍雜誌 扮親密愛人大S拍攝雜誌與小S親密扮情人,大S渾身不自在,「我妹還一直用她豐滿的胸部頂我。」小S則認為藍正龍、仔仔的「宅男」性格,連累姊姊至今無法找到幸福,「我姊談太多讓她變成『宅女』的感情,沒有男人陪她去做她想做的事情,只要一戀愛就成天待在家裡。」戀愛變沒用 大S喊暫停小S說,「如果我能成為我姊的情人,我要帶她去加州的納帕山谷區喝酒,再去吃全世界排名前10名的餐廳吃飯。」大S則認為自己該停下來,「《全民超人》根本是我的寫照,我只要一戀愛,就會變得沒用,這次單身很久,腦袋也愈來愈清楚。」大S說,小S常誇讚自己老公,也以此為範本,幫她物色對象,「我妹跟我媽很喜歡在背地分析我的個性和戀情,或許我妹比我還了解自己。」舞林換型態 鎖定曾國城羅志祥日前被拍到家中有名貌似徐若瑄的女子進出,昨他強調,「我認為找朋友來家裡打麻將沒什麼不對,也不會因為這樣不交朋友。」而中視《舞林大道》將改型態換新主持人,製作單位表示,曾國城主持中視除夕節目開出紅盤,新型態鎖定他加入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