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小S玩角色扮演 嗆聲比美 志玲 王菲

2009年02月09日蘋果日報

大S昨與小豬尬舞,但略顯僵硬。

大小S最近登上大陸《世界時裝之苑-ELLE》雜誌封面,姊妹倆拍照時被要求詮釋情人和母女等關係,小S還嗆說:「要把這組照片寄給林志玲、周迅還有王菲等人,讓她們見識一下我和我姊的美。」昨大S錄影緩頰說:「玩笑話啦!好玩的嗆聲,大家不要太在意。」又說:「跟我妹扮情人挑戰最高,因為太噁心了,讓我想吐。」
大小S感情備受矚目,大S目前單身,2人提到感情觀,大S說:「暫時不談戀愛,多看一些健康的男女關係。」回顧過去和藍正龍、周渝民(仔仔)的戀情,她說:「一戀愛自己就會變老和死掉,這次單身很久,腦袋就愈來愈清楚。」
小S卻爆料大S是被「宅男」連累,認爲藍正龍、仔仔都是宅男,才連累姊姊還沒找到幸福。她覺得老公許雅鈞(Mike)是模範,常帶她出去玩,「要是未來姊夫能帶大S出去玩,讓她喝酒,2人肯定能結婚」。
昨大S錄《舞林大道》,難得和羅志祥(小豬)尬舞,但動作略顯僵硬,問她給自己打幾分?她說:「70分吧,有一小段跳錯了。」小豬則誇她:「大S很有潛力,反而是我太緊張了。」
報導:蔡妤閒、張瑞振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