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家昌否認有交換條件 稱悍衛人格投案 返台前1小時才告知甄珍

2009年03月01日蘋果日報

【彭素娟╱台北專訪】影歌雙棲鬼才劉家昌與甄珍這對銀色夫妻,因涉嫌掏空國民黨6億2千萬元黨產,2年前被檢方依背信罪發布通緝,他們前天突然返台接受偵訊,訊後劉以300萬元交保,限制出境、出海,甄珍則以100萬元交保。經過一夜休息,劉家昌昨與記者分享近幾年都得靠安眠藥入眠,可見內心的煩悶;劉家昌昨接受本報專訪,他否認跟檢方有交換條件,稱是為了捍衛人格回來,還透露前往機場前1小時才告知甄珍要回台灣了。

真情告白
以下為訪談內容:(記者簡稱記,劉家昌簡稱劉)
記:事隔多年再返台的感覺?
劉:我哪是10年沒回來,2003年就回來參加高雄金曲獎(經查應為2001年至高雄領取特別貢獻獎),一直都行動自如,是到前年才被通緝的。
記:現在被限制出境,香港3場演唱會是否生變?
劉:應該不會受影響。我想辦一個非常好的音樂會,不要有雜念的,所以我主動回台面對司法,我對司法有信心,對自己更有信心,因為這是一個誤會,所有證人都在台灣,問都問得到的。這個時機回台灣非常好,我不想背著通緝的名義上台演唱,如果把背著東西拿掉再登台,不是更好嗎?給自己求一個心安。
記:外界質疑此時返台有所謂的交換條件?
劉:用膝蓋想就知道沒有的事,我是為了捍衛人格回來,我是一個講信用的人。
記:導演這趟回來看起來好像變年輕、英挺?
劉:哈哈!我一直都這麼年輕啊,就是怕你們記者愛上我,才不給你們訪問,不然怎對得起甄珍呢!(甄珍在旁吐槽:他哪有英挺,近看都滿臉皺紋了!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