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希哀兵再認錯 霆鋒讚妻勇敢

記者許聖梅/綜合報導

張柏芝在接受香港有線電視台訪問時,痛批陳冠希是「貓哭耗子假慈悲」,陳冠希昨天回應張柏芝:「從頭到尾都是我的錯,我明白她有她的壓力,如果她罵完我,可以令她減輕痛苦的話,我願意承擔更多。」張柏芝的老公謝霆鋒力挺老婆,大讚她「很勇敢!」至於陳冠希是不是該出來道歉?謝霆鋒馬上回絕:「我不想談他!」

慈善為日後工作重點

陳冠希2月27日到新加坡出席某宣傳活動,由於淫照事件的女主角之一張柏芝選擇打破緘默,接受電視台的訪問,並首度談論對陳冠希的看法,她在節目上痛批陳冠希,讓他也很尷尬,他表示:「從頭到尾都是我的錯,我明白她有她的壓力,如果她罵完我,而令她減輕痛苦的話,我願意承擔更多。」

媒體記者追問陳冠希對於再次出來工作時的感覺,他回應:「很久沒有面對那麼多人,不太習慣。」他表示:「我會多花些時間想清楚將來想怎樣,但將來我在娛樂圈所賺的錢都會捐出去,就像這次的活動,我會捐給李連杰的壹基金,將來我會是慈善第一,工作第二,過去一年我搜集了很多資料,覺得李連杰的壹基金很成功。」

謝霆鋒讚柏芝勇敢

謝霆鋒昨天赴上海出席一項慈善活動,他在機場被大批媒體包圍,對於太太站出來,謝霆鋒說:「身為老公,我很支持她。」他再三強調,張柏芝是他的太太,她很勇敢,至於陳冠希,謝霆鋒則完全不回應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