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菲心酸時薪剩35萬 哭夭只剩1碗飯

2009年03月18日蘋果日報

受到金融海嘯影響,中視《綜藝大哥大》節目製作單位,今年預算已被縮減至1集80萬元,阿霞聽說主持人張菲每小時45萬元的薪水,已減到35萬元,未來還會繼續往下砍。
張菲昨天面色凝重的說:「大環境真的太差了,我跟製作單位現在是綁在一起,基於共體時艱,我想我可以接受。」

扯最犧牲的一次
阿霞覺得面對現實的環境,常讓人不得不低頭,過去菲哥說什麼都要維持行情,絕不輕言降價,但擔心製作單位難做,他只能著眼大局,含淚減薪。
他語多感慨說:「如果我繼續堅持行情,那製作單位恐怕只會更捉襟見肘。」他形容今年是他入行數十年來最犧牲的一次,減薪幅度最大,「沒辦法,因為我現在只剩下一碗飯了(指1個節目)。」
阿霞覺得菲哥太悲觀,其實「剩下一碗飯」,也比「一碗麵的故事」的那碗麵還要強。沒事開開飛機、騎騎重機車,心念不要太多時時想炒飯,慾望不要太高容易吃牢飯,安穩的一碗飯卡實在啦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