彥甫向老哥喊話:快點出櫃!

聯合報 / 2009/03/18

2 MORO雙胞胎兄弟是近期談話綜藝的收視靈丹,弟弟郭彥甫因球鞋墊超厚鞋墊,意外被蔡康永拆穿,一砲而紅,哥哥郭彥均被小甜甜愛慕、與藍心湄傳姊弟戀,卻被傳為是同志而話題不斷,昨天彥甫跟彥均說:「你趕快出櫃啦,這樣大家才能更清楚分辨你跟我。」 兄弟4年前出道前,分別結交過女友,後來皆因兄弟成為藝人,女友覺得沒安全感而分手,出道後,彥甫曾有個交往對象,後來發現兩人個性不合而告吹,彥均未再結交女友,之後「麻辣天后宮」影射要他出櫃、「康熙來了」邀他談超「娘」男星話題,加上他模仿郭富城露點,成為男同志偶像,從此籠罩同志疑雲。

昨天彥均說:「我之前交過女朋友,但我覺得戀愛這件事,不知道將來會遇到什麼樣年紀、什麼性別的人,讓你產生愛的感覺,當一個人遇上愛的對象,就是愛了,我認為沒什麼好在意對方是男或女。」 談至藍心湄,彥均說:「心湄姊很照顧後輩,我跟弟弟進演藝圈第一個認識的藝人朋友就是心湄姊,她真的很照顧我們,很感謝她,有一次我讚美心湄姊眼睛都沒皺紋,隔天她送眼膜給我,讓人很感動。」 記者李韶明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