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方巧改造 變身巨乳瑤瑤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9/03/17

曾國城、陳怡蓉與黑人主持的中視新節目《週日大精彩》16日首錄,陳怡蓉雖以綜藝新兵身分入主,絲毫不懼怕,與老將曾國城上演唇槍舌劍,曾國城大虧陳怡蓉與房地產大亨樺福集團董事長張綱維緋聞,「提醒妳如果有交情,就千萬別說跟人家說不熟喔,我最近想換大一點的房子,叫他出來聊聊,看能不能給個折扣。」日前慶生 雞湯男傳簡訊陳怡蓉否認戀情,表示與張綱維只是朋友,「他朋友我都認識,一起喝雞湯而已。」至於13日生日,她在家裡過,對方僅傳簡訊祝福,父母也沒看過他,「我爸是我媽唯一帶回家的男生,除非論及婚嫁,我不可能亂帶男生回家。」轉移話題 糗曾國城被虧陳怡蓉桃花多,主持新節目也一派輕鬆,她笑言:「城哥主持不用換氣也不用吞口水,我只要保持安靜,適時報以微笑和熱烈掌聲就好。」立刻遭曾國城反擊:「那你為什麼不去坐在那邊當觀眾啊?」除主持陣容新氣象外,《週日大精彩》再加入新單元「明星開麥拉」,郁方穿上學生服變身成「巨乳童顏」瑤瑤,寶媽、蔡閨及小禎改造後,讓3位主持人直呼認不出。

郁方扮純 兒子猛誇好正郁方表示,瑤瑤是她學妹,她年輕時也不比瑤瑤差,「但在房間裡,我老公不喜歡我做這種清純扮相,因為他會笑場,反到是我兩歲大的大兒子,看到我穿粉紅雨鞋出門,會稱讚『媽媽妳好正』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