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被狗仔追急 跳車搭地鐵

記者劉衛莉/專訪

金曲歌王「Eason」陳奕迅當紅,無可避免的就有狗仔如影隨形,「連我和老婆去度蜜月,也一路跟。」他坦承曾氣得想揍人,這樣的日子過了多年,現在他懂得心平氣和看待,還開始教育5歲女兒陳康堤調整心情,面對跟拍。

被纏多年 學會和平相處

女兒陳康堤已經察覺生活上的與眾不同,會問Eason:「為何有那麼多的燈閃來閃去?」他認為該用鼓勵的方式讓女兒接受這狀況,會好言好語安撫女兒,「那你喜歡拍照嗎?」女兒就天真的回他:「還可以啦。」

曾有很多圈內人告訴他,「有知名度、有新聞價值,狗仔才會跟拍你」,當時他根本無法認同,「但現在我已經可以把它視為工作的一部份了。」

拔腿跑躲狗仔 運將也心疼

Eason透露,曾為了甩狗仔,開車開到半路,突然看到地鐵站,馬上把車丟在路邊,快速閃進站內搭地鐵離去。有次他要外出談事情,但對方不希望提早曝光,他只好叫計程車到家裡,上車後立即縮低身子,但還是被發現尾隨,他只好請運將開到熱鬧地區,然後拔腿狂奔。他記得當時運將看到他這樣,對他說了一句話:「當藝人好辛苦喔!」

為妻小拼命賺錢不嫌苦

對港媒報導Eason拼命賺錢都是為了供老婆徐濠縈揮霍,他沒有說老婆的不是,反倒表示:「很多前輩告訴我,趁能賺的時候趕快賺,現在又是我身心狀態最好的黃金時期,我當然要努力把握。」

巡演熱唱 5月重回小巨蛋

「陳奕迅 moving on stage」巡迴演唱會從前年10月開唱至今,5月29、30日他又將唱回台北小巨蛋,除了加唱國語專輯「不想放手」裡的新歌,還有1首粵語新歌別具意義,「是跟著我演出40場的樂手共同創作的。」他說,造型也將做調整,會多些帽子、頭飾做變化,「做得更有幽默感一點,但細節要賣個關子啦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