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正龍沒人陪睡 媽媽怕他想不開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藍正龍太久沒談戀愛,竟連媽媽都擔心他孤枕難眠太久了會不會想不開,他昨天透露,媽媽最近每天都打電話問他:「一個人在家?會無聊嗎?」他笑說,媽媽真的很憂心他「不交女友」這件事,「因為她認識我30年,覺得我這幾年太異常了吧﹗」

希望新女友有自己想法

「師奶殺手」藍正龍昨天化身「倩碧品牌大使」,與20位倩碧VIP同樂,大玩「三步驟拳法」,提早過母親節,談到媽媽,藍正龍酷樣不見了,主動透露心聲︰「一個人的生活蠻自在的,偶爾當然會無聊,尤其深夜不再有人可以打電話聊天,但我希望真的遇到不錯的對象再交往!」他希望下個女友是有自己想法的人,兩人可以常聊天彼此分享。經紀人比利爆料,藍正龍日前聽到兩個朋友同睡一床時,竟羨慕地大呼:「好好喔,有人可以一起睡!」

藍正龍說,他和媽媽感情很好,就像朋友,交女友一定會跟媽媽說,媽媽和他一樣,都很重視漂不漂亮、身材好不好,也都討厭抽菸和講話大聲的女生,想必藍媽媽對當年的大S應該讚譽有加?他一臉尷尬地說:「我媽都已經忘了這件事了啦!」

藍正龍透露,國小時有一次母親節,他放學回家發現橋下有朵漂亮的小菊花,竟千辛萬苦爬到橋下摘花,結果媽媽竟問他:「你哪ㄟ撿這給我?」非常搞笑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