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慧欣搏性感 小刀盯場Say No!

記者袁豫安/台北報導

許慧欣昨天出席電玩活動代言,緋聞男友小刀現身盯場,儘管2人宣稱去年5月已分手,但小刀還是跟一票好友哥兒們情商借來17輛名貴跑車為佳人助陣,讓許慧欣面子十足!

日前定裝時,原本廠商屬意許慧欣穿性感馬甲出席代言活動,但小刀看到服裝後對尺度頗有微詞,昨天許慧欣才改以豹紋背心上場,性感度大減,小刀也特地挪開北京的會議留在台灣,親自到現場把關;而這次許慧欣獲得青睞當上代言人,據說正是韓國廠商社長指名欽點,加上該社長年輕斯文,身價上億,堪稱黃金單身漢,讓小刀備感威脅,深怕一不小心許慧欣就被追走了。

據聞,小刀近期多次私下向友人表示,希望能夠追回許慧欣,但2人對於感情是否公開一事始終沒有共識,讓許慧欣對於這段戀情的態度趨於保留,目前也僅以事業上的夥伴定義2人關係,她表示目前仍以事業為主,希望可以在演藝路上有更多元的發展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