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菲助友 降價抬轎

2009年03月25日蘋果日報

南豬北張
【許晉榮、曹競元╱台北報導】張菲昨錄《綜藝大哥大》被問到昔日秀場「南豬北張」的豬哥亮有意復出,他頗看好表示:「他就像剛上櫃的股票,是1支潛力股。只要他出來,我肯定會為他站台,『配合降價』演出。」
張菲昨樂觀其成豬哥亮復出,外傳他打算先拍廣告鋪路,張菲笑說:「他可以代言的東西太多,甚至可取代劉德華的衛浴代言,因為他有招牌馬桶蓋頭,商機無限。」

楊登魁沒收到信
另豬哥亮日前寫給高凌風的信中,提到也寫了第1封信給楊登魁;楊登魁前天表示:「我不會阻擋豬哥亮的演藝工作。」他又說:「我太了解他了,他想說什麼我都知道,我沒有收到這封信,也不看,也不會再讓他依賴我。」
楊登魁覺得既然各界都想幫豬哥亮復出,不論是要幫他找工作、或是給他房子住,「說到就要做到」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