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怡蓉無照試車 光看不買尋開心

記者林丞偉、葛斯齊、陳慧貞/台北報導

陳怡蓉近來事業、感情兩得意,除了身價飆漲,也透露與緋聞富商男友張綱維「發展穩定」,日前她現身名車展示場看車,變身「陳大戶」一一試坐百萬名車,還越挑越貴,業務員更是使出渾身解數講解,逗得她笑趴方向盤上,但她試坐完卻不改傻氣:「哈!我還沒有駕照啦!只是先來看看!」讓業務員一臉僵笑。

被業務員逗樂 笑趴方向盤

23日下午,陳怡蓉趁通告空檔,頂著招牌妹妹頭與助理直奔北市內湖的奧迪 (Audi)展示場,她一路雙手插著口袋殺進展場,看來一副勢在必得,女業務員見她大駕光臨,也立刻拿出目錄細心介紹。在業務員推薦她329萬元到690萬元的高價轎車後,陳怡蓉也開始一一試坐,業務員解說時也使出渾身解數搞笑暖場,逗得陳怡蓉笑趴在方向盤上。

還沒考上駕照 改開簽名會

原以為心情大好的陳怡蓉會當場「買單」,但她在試乘後卻直呼:「我還沒考上駕照耶,我爸爸不會讓我無照駕駛的!我是考上前先來看看的啦!」讓業務員聽了一臉僵笑,現場工作人員見她無心消費,乾脆包圍著她直要簽名、合照,現場宛如辦起小型簽名會。

陳怡蓉被目擊看名車,還在駕駛座試坐,她的經紀人佳惠卻說,因為陳怡蓉助理想換車,2人才順便去看車,又表示以前她買過車,但多半都給爸爸開,後來車子賣掉,她因助理有車,也就打消再買車的意願。只能說陳怡蓉身價水漲船高,就連助理的「行情」也令人稱羨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