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鞋痴沒藥醫 藏200雙喊空虛

2009年04月29日蘋果日報

劉真愛買鞋是眾所周知的事情,就連泰國白龍王都叮囑她鞋子要收好;她透露家中已有超過200雙的高跟鞋收藏,少一雙都不行,有如心中缺了一角,她訂的sergio rossi因為沒到貨,讓她搥心肝大嘆空虛:「我的人生不完整了!」
雖然鞋子多,但是劉真區分得很仔細:「拍照、主持的鞋子我不會穿在路上的,sergio rossi毛毛鞋我只在工作時穿過一次,連要走去化妝室都立刻換上拖鞋,就怕毛一沾到不乾淨的東西就完了。」
她認為自己天賦異稟:「我是高跟鞋骨頭,穿高跟鞋走路反而比較輕鬆。」她即使連逛街都穿,「我常穿的鞋到最後鞋跟都會被我穿到斷,有次我去逛敦南SOGO,忽然歪了一下,我就知道又一雙斷了,雖然立刻買新鞋換掉,但是現場丟感覺會對舊鞋不好意思,還把它拎回家才扔。」
剛換季時,她看目錄找到一雙sergio rossi皮流蘇繫踝高跟鞋,「我一看就認為是跳森巴的鞋,但是始終沒到貨,我來回去店裡3、4次,因為沒有它就感到我的人生不完整,我心裡已留了個位置給它啊!這樣我的心會缺了一角,好不容易到貨了,卻不是我要的顏色與高度,我都快氣哭了,想說要給《蘋果》拍照,怎麼可以沒有它?所以現在這雙是先從香港調來讓我拍照的,我的還要過一陣子才會到。」
推出舞蹈教學DVD的她,這次主打女生一個人也可以穿著性感在家跳舞,她說:「這一季裸色、金色、纏繞式鞋款都可以下手,我自己很愛魚口鞋,之前大S還跟我說:『魚口鞋交給妳,我負責完全包頭的鞋好了。』」
報導:陳慧明
攝影:陳賜哿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