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哭訴:4個月未見女兒

聯合報 / 2009/04/03

婚變傳不停,媽媽又生病,心力交瘁的賈靜雯昨終於崩潰,吐露孫志浩4個月前帶走女兒後就不見人影,她哭著對孫志浩喊話:「我已經4個月看不到女兒,請你(孫)帶小孩回來,我們是分是合都要面對面才能談清楚,請不要剝奪我做媽媽的權利。」 賈靜雯與孫志浩結婚4年,平均每半年就傳一次婚變,一開始她還會激動否認,或端出全家旅遊照證明傳言無稽,不過最近幾個月,她頻頻在台亮相,言談卻絕不主動提到孫志浩,夫妻關係確實已降到冰點。

昨天是她首度正面承認婚姻已出狀況,也揭露大有隱情,她之前始終不鬆口。她說:「一直不想說太多,是想著要怎麼好好處理這件事,不要傷害到女兒,可是我現在真的什麼辦法也沒有,我的婚姻,外界始終不曾看好過,那就算了,但我怎麼可能是『快樂的單身女郎』?我連做夢都因為想到女兒而哭。」 她表示,4個月前她與孫志浩發生爭執,對方當場從她手中抱走女兒,出門後就沒再回來。這當中,她只與女兒通過兩次視訊與兩次電話,孫志浩一次說人在加拿大,一次又說在美國,她昨泣不成聲:「我要知道我女兒在哪裡,這個要求並不過分,我一直在等待,寫信給他(孫)、傳簡訊給他,都沒有回音。」 她也請孫志浩體諒她媽媽正在生病,這件事讓賈媽媽很擔憂,根本無法好好養病。「沒有人願意把家務事搬上檯面,請他回來,兩個人面對面談,孩子是無辜的,把人帶走也不是解決事情的作法。」 孫志浩昨則至截稿為止手機都關機,無法對此回應。孫志浩舅舅、製作人劉正中則表示,不清楚賈靜雯、孫志浩的婚姻問題。但對賈靜雯指梧桐妹遭孫志浩抱走,已4個月未見女兒,劉正中反問:「他是她爸爸,怎麼能算是抱走?」 ※延伸閱讀》 ‧賈靜雯暴瘦深夜K歌 沒老公陪(2009.03.02) ‧不回家的女人 賈靜雯婚姻快毀了?(2008.12.20) ‧賈靜雯 我離婚大家才甘心嗎(2007.04.28) ‧傳夫妻衝突 賈靜雯出走(2006.08.15) 記者褚姵君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