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心湄見白龍王:會嫁人、生子

【聯合報╱記者王雅蘭/台北報導】

藍心湄上周前往泰國拜見白龍王,獲得的指示是「會嫁好人家、也會有小孩」,藍媽媽聽了,憂鬱不藥而癒,藍心湄的赴日生子計畫也暫緩。

藍心湄昨天錄TVBS-G「女人我最大」,林葉亭、屈中恆、小禎等人帶小孩上節目,一開始她還覺得好可愛、好熱鬧,錄到後來覺得頭都快炸開,因為小禎的Emma不停去抓其他小孩的臉,林葉亭的兒子動來動去,玩帽子玩不停,「最後我忍不住把帽子夾在手臂不讓他玩,我要是當媽,大概也沒耐性吧。」

從泰國回來的藍心湄氣色極好,她和乾媽、小曼老師和GiGi泰國5日遊,有兩天半夜起來排隊拜見白龍王。白龍王要藍心湄改改脾氣,凡事放慢,還說她會嫁好人家、會生小孩。

藍心湄說:「白龍王一直問我還想問什麼?我知道會嫁人、會生小孩就知足了,也不想問太細,一切順其自然。」她說目前沒有追求者,但會開始注意。藍媽媽一直希望兩姊妹早日結婚生小孩,急得好憂鬱,現聽白龍王這麼說,也不催了。

平常開車超快的藍心湄,昨天出門開了10分鐘的慢車,最後還是忍不住猛踩油門,看來急躁個性得慢慢改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