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菁和瑤瑤拚波 嚇得小男友快閃

聯合報 / 2009/04/16

宅男殺手瑤瑤上「鑽石夜總會」,現場觀眾歡聲雷動!瑤瑤昨天在男友陪伴下錄影,男友見記者忙閃人,只表示自己讀大二,課不多所以送她來。

化妝間裡,利菁笑林若亞平常穿牛仔褲就來,昨天卻為「殺很大」穿低胸禮服,利菁看看自己也差不多,她說:「我上次在購物台訪問爆紅的林志玲,結果林志玲穿低胸短裙,我穿西裝,氣死我!」主持人利菁失眠一夜後找出束腰低胸裝,還對瑤瑤撂狠話:「乃哥疼惜你,我可要和你拚了!」 瑤瑤被故做凶狠狀的利菁逗得一直笑,還嘴甜說最喜歡看菁姊節目,最後讓利菁掏心掏肺的傳授她行走演藝圈秘訣,還特別以楊宗緯為例,要她在合約期限內一定要熬下來。

瑤瑤不喜歡被叫「童顏巨乳」,她承認自己有點符合那句「波大無腦」,因為沒什麼實力,現在會盡量充實自己,學吉他、日文。在化妝間裡她露出可愛微笑,經紀人沒陪著她也不怕,還說:「記者又不可怕。」她幾乎有問必答,萬一真的像許純美一樣泡沫化不紅了,瑤瑤心很寬的說,那就好好完成學業,再找工作就好。

外傳瑤瑤收入暴增,她搖頭說:「我每次看到外傳那些數字,都很想哭,其實我大概平均一個月賺3萬元,一周才一個通告呀。」 瑤瑤之前主持「但是又何奈」一集3,000元,實拿1,500元,現在主持「黃金計程車」一集8,000元,可以拿到5、6千元,她最近還新接了一支飲料廣告,但酬勞也不到30萬元。

瑤瑤上節目藝人也興奮,比瑤瑤大24歲的王彩樺忍不住來合照,利菁說:「這是童顏巨乳,配童乳巨顏。」瑤瑤出道後傳過合約問題,利菁也以過來人心態教她:「先把合約熬完,這段時間好好充實自己,吸收資訊。」 記者王雅蘭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