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杉磯直擊 賈靜雯枯守L.A.飯店2天 苦等不到愛女

2009年04月16日蘋果日報

「長榮空姐寫卡片,小朋友拿布娃娃送妹妹,要我加油。」

一籌莫展
賈靜雯抵達洛杉磯(L.A.)2天,仍見不到女兒梧桐妹!據記者實地訪查,她入住五星級飯店Langham Hotel後,不曾踏出飯店,可見孫志浩尚未安排她會見女兒,這對一心想見女兒的賈靜雯來說,其內心煎熬可想而知。據悉,孫家因得知有媒體跟隨賈靜雯至飯店守候,擔心會面過程曝光,計劃暫時擱置,雙方陷入膠著;預計今天雙方會另謀方式低調密會。
14日中午(美國時間13日晚上約9時)賈靜雯和弟弟衛斯理抵達洛杉磯機場,隨即由堂哥接往Pasadena區的The Langham Huntington Hotel。至台灣時間昨晚截稿為止,記者只看見衛斯理到餐廳吃早餐,但他被電子媒體追著提問,他快步離開不回應,還找飯店保全人員驅離電子媒體記者。
一心想見女兒的賈靜雯在房內枯守至少超過36小時,心急如焚的她不敢對會見女兒的進度作任何發言。據悉,雙方先前已有初步協議,親友都不得再對此事多說,賈靜雯近日都未接手機,她經紀公司也一無所悉,賈媽媽更不願談論,連她委任律師吳宜臻的手機都直接關機,全部封口。
昨賈靜雯透過經紀公司發言,只強調思女心情,她說:「所有人給了我很多鼓勵,長榮航空的空姐在飛機上1人寫1句鼓勵的話在卡片上給我;在機場有個小朋友,拿1只布娃娃過來,說要送給妹妹(梧桐妹),要我加油,我真的好感動!我很慶幸因為我是藝人,得到社會大眾的關懷,也希望大家能去關懷社會上更多弱勢的媽媽。」
洛杉磯現在早晚溫差大,白天出太陽、傍晚氣溫卻驟降至攝氏10度,飯店現場約有4家台灣媒體徹夜守候,挨餓受凍不敢離開,深怕賈靜雯突然現身走人。
洛杉磯報導:特勤組、陳幼英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