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經天搶錢 4隻廣告撈千萬

【聯合報╱記者趙大智/台北報導】

阮經天當初被爆「性癖好」更加走紅,雖然暴紅,收入卻不成正比,今年因為在「敗」劇戲分太重,暫時連活動都沒空跑,但戲殺青後,他卯起來搶錢,終於洗刷過去「零廣告」窘境,前天拍沐浴乳CF,接下來還有3支廣告,千萬酬勞肯定跑不掉。

台視、三立「敗犬女王」捧紅溫昇豪,跟當初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讓阮經天鹹魚翻生一樣,兩人同劇難免被拿來比較,就連楊謹華獲邀擔任手機活動嘉賓,身邊男伴是溫昇豪而非阮經天,也有人解讀成學長聲勢直逼小草莓。

如今溫昇豪因跟女友喇舌曝光遭批是「假面學長」,也是為成名付出代價。阮經天昨以過來人身分說:「他有打給我抱怨啦,但我想這還需要時間去適應。」對於學長可能是他最強的競爭對手,阮經天不以為意,因他還有很多事要做。

「敗犬女王」殺青,他馬上又準備拍鈕承澤的電影,同時接受角色訓練,年底也確定會到北京電影學院進修,為演技加分。去年金鐘獎只有陳喬恩入圍,今年同拍「敗」劇的楊謹華也是強手,而溫昇豪也曾入圍金鐘,阮經天想再進步的動力絕不會弱。

收入大增,今年阮經天已買了一個GUCCI包送媽媽當禮物,但不只如此,也沒忘記女友許瑋甯的媽媽,問他送「岳母」大人什麼?「讓我保密啦,否則沒有驚喜了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